风重

讲故事学徒
大眼粮比较全,ID:风重重重_

祁煜是一条很好哄的黏人小鱼


和祁煜谈一定很有恋爱感。


黏糊是少不了的,哪怕你有事不能及时回复,他也会一条条发消息过来,起床发现头发睡炸毛了,街角新开了家看起来很诱人的海鲜自助,又或者是网上冲浪遇到好玩的梗……


祁煜可能自己还不知道,他碎碎念的黏人模样,实在很像在外面捡到新奇小玩意,就要带回来摇尾巴献给主人的豆豆眼小狗。

着实让人心底发软。


但晾着他的时间一长,小狗就会变成傲娇小猫,亮出毛茸茸的小爪子呼噜着威胁你:保镖小姐怎么还不理我,外面的花花世界迷了眼,都忘记家里还有个独守空房的我了?


过了十分钟,见你还没动静,又对着手机噼里啪啦摁一通:你已经7个小时没理我了。生气了!你仔细想想一会怎么解释!


不巧这天的任务格外棘手,根本没时间看手机,再掏出来的时候,屏幕上一溜的某人自己画的小鸡生气捶桌小表情。


:谁惹我们祁大画家啦?

你勾唇,指尖在屏幕上轻敲,没忍住又逗弄了下气呼呼的小猫。

对面秒回:你猜是谁^_^"


坏,把人逗狠了,开始惜字如金了。


赶紧收了调戏心思,顺着祁猫猫的毛撸:是我是我,我们人类都是很坏的家伙,委屈大人啦[大人请用茶.jpg]


解释完今天事情多,然后顺着聊天记录挨个批复,一下回复了七八条,你边敲字边紧赶慢赶往家里走,心里盘算这次可怎么哄人。


终于赶到家门口时,天都全黑了,家里只有客厅灯亮着,屋外夹道的路灯却很明亮,夜色静悄悄的。


祁煜在干什么呢?你暗自思索,抬手刚要掏钥匙,门却自动开了,有人板脸扶着门把手咬牙切齿,“终于知道回来了——”


语气委委屈屈的,眼睛偏过别处,里面亮晶晶的在意却藏不住。


不禁失笑,双手环过闹别扭的大画家颈后,你踮脚在他唇角轻轻印下一个吻,“祁煜在这里,我当然会记得回来的。”


腾——

委屈也忘了,怨气也忘了,祁煜手脚僵直,被一个浅吻哄成冒热气的红烧小鱼。



晚上你洗完澡,交代轮到祁煜用淋浴间,美男鱼平时粘得很,总要缠着你替他刷刷尾巴,今天可能还在闹脾气吧,留下一句“我今天要洗很久”,就抱着浴巾独自钻进浴室去了。


你点点头,说没关系我可以用一楼的洗手间,等半天浴室里边也没再回话,你便去做自己的事了。


而浴室里呢,本来气消了大半,只需要你再哄哄就完全好了的小鱼又开始气鼓鼓:人类果然得到了就不会珍惜吗?白天不回消息就算了,这会他都这样暗示了,你居然留他一个鱼搁这吹泡泡?!


定制超大号浴缸越看越空,美男鱼越想越气,漂亮的尾鳍焦躁地拍打起水面,响声不小,却等不来门外一声询问。


算了……可能是没注意到吧,人类的耳朵就是不好用,祁煜心底嘀咕,扬声喊了几句你的名字,却依旧没人回应。


这下他彻底疑惑起来,浴室隔音有这么好…?喊名字也听不到?又有别的紧急任务走了?


脑子里闪过千奇百怪的推测,祁煜彻底坐不住了,哗啦一下从浴缸里站起,慌慌张张套了浴袍就跑下楼,还好不是预想中人去楼空的场景,可恶的人类好端端待在家里,正寻声望过来同他对视。


“怎么了?”你问。


祁煜一言不发,几步并作走到沙发旁,牵起你的手放在心口,怦、怦,掌心下是一颗急速鼓动的心脏。


“我以为你走了。”祁煜捧起你的手,将脸埋进你掌心,轻蹭,“以为你嫌我脾气大。”


你失笑,指节轻点几下美男鱼漂亮的脸,“怎么会,我要走的话会告诉你的。”


觑你一眼,祁煜幽幽道,“没否认嫌我脾气大?我明白了,你们人类——”


话没说完,因为你伸手压着他弯腰,仰头贴上喋喋不休的两片唇,以吻封缄了。


“你的小脾气很可爱哦,大画家。”你笑眯眯。


大画家…大画家又被哄成了冒热气的红烧小鱼。



-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071 )
  1.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